迷人的Ayn💙🖤

杂食动物 不艹真人 墙头众多 stray kids是心头好
dw退散

等候发落【上】

森疼:

#看文权当消遣




年下解锁













易烊千玺从平常休息的小房间里出来,步过舞池,坐在了吧台处。短短几米距离有不少相熟的客人与他打招呼,易烊千玺各自笑了笑,招周景拿了杯酒。




周景很快过来,神神秘秘地凑到他耳朵根处,不知道嘀咕了些什么,酒吧里很是喧闹,易烊千玺什么都没听清。




“先听我说,”两人隔了个吧台,易烊千玺把他的肩膀往外推,“我决定把酒吧楼上也租下来,弄成几个小包间,你看怎么样?”




“很好很好。”周景十分敷衍,这个想法他不知道都听过多少遍了,八百年只说不做,没什么用。




周景迫不及待要替老板介绍他注意了一个晚上的男人,他又凑到易烊千玺面前,下巴朝右边扬了扬,连声说:“快看快看。”




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,没有回头。




周景没有放弃,他又凑过去几分,嘀嘀咕咕,像只苍蝇。




“你是狗吧,”易烊千玺一巴掌拍在他脸上,“有帅哥你自己怎么不上?”




周景十分委屈:“我是直男啊老板。”




“直男的审美有多烂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!”






周景,新世纪GAY吧大学生兼职,直男一枚,热衷于给各种基佬拉皮条,偏偏眼光奇差,被怼了多少次也不在意,爱岗敬业,乐此不疲。




“这次不一样,”周景又看了一眼那个男人,确认了一下这次的“货色”,“以我的性向发誓,这次绝对是你喜欢的类型。”




“你还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呢。”易烊千玺睨他一眼,被缠的没办法了,终于转头顺着周景指的方向看了过去。








王俊凯已经在一群男人的酒吧里坐了三个多小时,新买的西装穿起来很不习惯,他独自一人喝了三杯水,拒绝了五个前来搭讪的男人,坚持到了现在。




吧台处的男人终于看过来了,王俊凯接到信号,装作漠不惊心地与他对视,眼神漠然,心脏狂跳。




“啧”易烊千玺收回目光,挑了挑眉。




“怎么样?”周景见他眼睛都看直了,邀功似的,“帅吧?”




“还不错,”易烊千玺笑着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,又朝周景伸出手。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帮我拿一杯特调。”




“哇哇哇,”周景迅速递了一杯酒给他,激动大喊,“主动出击,老板帅气!”




“哼哼,”易烊千玺捧着酒杯往角落走,忍不住得意地笑了两声,“小孩子,就是没见过世面。”










“一个人啊?”像所有老派的搭讪方式一样,易烊千玺把酒杯递过去,“请你喝一杯。”




“谢谢。”王俊凯点点头。




“今天第一次来?以前没有见过你。”




“是的。”




问什么问题他的回答都不超过两个字,易烊千玺怀疑这个人对自己没兴趣,正觉棘手,却见对方一口气喝完了整杯酒,黑白分明的眼睛望着他,横着脖子问:“约吗?”




这……这么直接的吗?




见过现场419,立志靠批发冈本迎来事业第二春的GAY吧老板易烊千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



“我有健康证明的。”见易烊千玺没反应,王俊凯迅速从钱包夹层里抽出报告单。




噗哈哈哈哈哈,三秒之后易烊千玺笑得花枝乱颤的将报告单推开:“约约约。”




最喜欢这种一本正经耍流氓长得又帅的人了。








易烊千玺与419对象一前一后,离开酒吧的时候,分明看见周景在吧台拍手叫好。




出了酒吧街就有一家酒店,易烊千玺自觉对这一块比较熟,于是带着身后的男人来到了前台。




“双人间,大床房。”




易烊千玺特地咬重了那个大字。




前台小姐神色复杂的看了他们一眼,不过酒店在这个地段,这种情况也见得多了。她低下头噼里啪啦敲键盘查房间,说:“身份证。”




易烊千玺掏出身份证。




前台小姐拿过身份证一边登记,一边抬头望了一眼站在后面的王俊凯:“你的呢?”




“身份证。”易烊千玺也提醒他。




没想到对方愣了一下,低头在钱包里翻了翻,又抬起了头。




“没带。”他说。




……








易烊千玺带着419对象在酒店门口迎风站了快五分钟。




他对那个前台小姐赶他们出来的理由还有点愤愤不平:“什么叫最近查得严,我们又不进行金钱交易!”




王俊凯站得比他高一个台阶,易烊千玺抬头寻求共鸣:“纯洁的身体交流,对吧?”




“……”王俊凯点了点头。




“算了算了,”易烊千玺认命地拍了拍脑袋,冈本已经塞进口袋了,对方也是真帅,“我家离这里不远,你跟我去吗?”




“去!”




易烊千玺被吓得一激灵,对方一晚上都没有反应这么快的时候,易烊千玺没看错的话,他的眼睛如灯泡似的在夜色里闪了一下。




走了几步之后易烊千玺才开始腹诽,竟然还有人出来约炮不带身份证。
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什么奇怪的感应,王俊凯跟在后面,适时的说了一句对不起。




他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可怜,声音低低地混在月色与夜风中流窜进易烊千玺的心里,抓到他最软的那块软肉。




“身份证忘记放进钱包里了,对不起。”




“没……没关系。”虽然根本没说出口,但易烊千玺还是有被抓包的感觉,他赶紧转移话题,“我……我是觉得,其实我可以把酒吧的二楼租下来开几个房间,这样有我们这样需求的人就不用出去开房了,你觉得这样怎么样?”




“……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



“真的吗?”易烊千玺不磕绊了,语气里充斥着被人认可的激动,“酒吧里的人都不太理解我,你觉得可以?”




“可以。”




易烊千玺很开心,对419对象的好感度又上升了几个点,他与王俊凯并排走,问:“你多大了?”




“29。”




“跟我一样大?”易烊千玺转头看他,却见他低头扯了扯衣角,“还以为你比我要小个一两岁。”




帅哥就是帅哥,都奔三了还看着那么嫩。




“比你小的话……没关系吗?”




易烊千玺过了会儿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,他摇头,“没关系啊,小两岁也不算什么。”




又不是谈恋爱,约个炮而已,不用那么认真的。




“嗯。”王俊凯偷偷勾了勾嘴角。










房子是易烊千玺买的,确实离酒吧不远,步行也十分钟就到了。易烊千玺第一次带约炮对象回家,确实觉得有些尴尬,他把对方让进屋,看见人家还是一副正经的样子,似乎一点都不紧张,于是觉得自己太怂了,强制着镇静了一点。




今晚第一次在明亮的灯光下看清楚对方的脸。




王俊凯很适合穿西装,他肩膀宽阔,腰身又窄,衣服严丝合缝的贴在身上,没有一丝褶皱,且显得腿又直又长,气质甚是迷人。




重点是他的皮肤,易烊千玺凑近了看,忍不住再次感叹他显小,连脸上的皮肤都没有老态。








“把外套脱了吧。”易烊千玺的喉结都忍不住动了动。




“哦”




易烊千玺干咳了两声,觉得就像诱拐良家妇男似的,巴巴地站着看人家表演脱衣秀。心里实在过意不去了,于是交待他在客厅里坐会儿,自己去了浴室洗澡。




王俊凯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着,余光却跟着他拿浴巾拿睡衣的身影跑来跑去。浴室的门是磨砂的,从外往里看的能看见他模糊的样子,洗澡的时候扭来扭去,王俊凯手搭在膝盖上,呼吸有些急促,却忍不住瞄了一眼又一眼。




大约过了半个小时,易烊千玺才从浴室里面出来。洗得时间很久,里面的温度想必已经很高了,王俊凯看见他的脸都闷成了桃红色,头发随意擦了几下,发梢处又开始滴着水,浴巾也没有完全裹好,胸口露了一大片。




王俊凯只看了一眼,就把脸转到了一边。




窗外只有二十来度,易烊千玺抖抖头发,突然问:“热吗?”




王俊凯愣愣地摇头:“不……不热。”




易烊千玺却噗嗤笑了,他眉目上挑衣冠不整的朝着王俊凯走近,走到他面前的时候弯腰低头,靠近他的耳边。王俊凯浑身僵硬,他连呼吸都不自觉屏住,似乎害怕急促的呼吸声会把面前的人吓跑,所以鼻腔里浓重的洗发水的味道都闻不见,只感觉到心脏在咚咚咚地狂跳,还有他的发丝戳在脸上,细腻湿润的感觉。




易烊千玺绝对察觉到他的失态了,他的恶趣味就在于调戏正经寡言的男人,于是他变本加厉,鼻尖碰到王俊凯的耳垂,又轻轻地捻了一下,才说:“不热……脸怎么红了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易烊千玺听见一声重重地咽口水声。




“哈哈哈哈”




易烊千玺终于弹开了,他捂着肚子,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一边说:“你真的已经29岁了吗哈哈哈?”




王俊凯的脸更红了,他腾地站起,低声问:“我能去洗个澡吗?”




“能能能,”易烊千玺笑还没停,他指着浴室的方向,“你先进去洗,待会我给你送衣服,上面的架子上有新牙刷。”




王俊凯点了个头,沉默着将口袋里的钱包放在台几上,又沉默着往浴室走,几步之后才突然回头,看着易烊千玺说:“别笑了,累。”




说完转头就进了浴室,易烊千玺愣了一秒,自觉被撩,于是美滋滋的往沙发上一倒,真觉得自己笑累了。




面前放着419对象的钱包,简简单单的男士款,易烊千玺拿着手上玩了一会儿,想起他在酒吧里从钱包里抽出健康证明的样子,又忍不住笑了。




他支着下巴朝浴室看了一会儿,才起身将另一套新内裤睡衣找出来,放在了浴室门边的衣架上。




打开浴室门的那一刻,里面的人瞬间停止了动作,易烊千玺觉得他的脸又要红了,于是更过分的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眼,笑着说:“慢慢洗,不着急哦~”








易烊千玺重新在沙发上坐下,刚瞄了一眼关键部位,明白晚上的性福差不多有保障了,才突然想起来到现在还不知道419对象的名字是什么。




易烊千玺想到那张还没看过的健康证明。






钱包里面的东西也不多,几百块钱现金,两张银行卡,一张被折叠的健康证明,还有一张身份证。




……身份证?




身份证不是没带吗?




易烊千玺皱着眉从钱包夹层里抽出身份证,那照片上确实是他家现在浴室里的那个人,只不过前面的头发放了下来,贴合在额头上,显得整个人更加年轻……




姓名……王俊凯




出生日期……






易烊千玺愣在当场。




他说他今年29岁,与易烊千玺同岁,可身份证的年份分明比易烊千玺要晚出生七年。




他今年才……22岁?




我艹!




易烊千玺头都发晕,他骂了一声,将健康证明也拆开,看见上面的年龄一栏里明明白白写着:22岁。


……








王俊凯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,易烊千玺正靠坐在沙发上,他的眼神从他刚出来那一刻开始就落在他身上,不黏腻,反倒像刀子,王俊凯扯了扯衣服,见他一脸严肃,发觉事情不太对。




果然,他很快就看见,自己的身份证与健康证明被摆在台几上。




“我向你道歉,”易烊千玺盯着他,开口道,“我不该在你不知道的时候翻你的钱包,虽然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


“对不起。”他继续说。




王俊凯一晚上都在绷着,此刻却突然松懈下来,仿佛他一直就在等着这一刻,他说:“没关系,如果你要看的话,我也会给你的。”




“谢谢。”易烊千玺对他的理解表示感谢,“但是我需要你的解释,”他拉长声音——“puppy dog?”




“其实小两岁也没关系……”




这是易烊千玺晚上说的话,他觉得约炮没那么认真,小一两岁没关系。




“这是两岁吗?”易烊千玺打断他的话,“七岁,我他妈觉得我在猥亵祖国的花朵。”




“猥琐!”他对自己整晚的行为作出评价。




“……”




客厅里静了好一会儿,易烊千玺开始气极了,到后来才慢慢反应过来,问:“你认识我?”




王俊凯点了个头。




“故意去我的酒吧,为了和我约一炮?”




王俊凯没有作出什么反应。




王俊凯的个子很高,比易烊千玺还要高一点,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原本还满心雀跃,现在低着头站在那里,头发滴着水,穿着稍小的睡衣,整个人看起来很是可怜。




再加上他的年龄,易烊千玺都开始觉得有些不忍心。




易烊千玺叹了口气,将他的身份证等东西收好重新放回钱包里,才说:“今天已经很晚了,先在这里睡一觉,明天一早就回去。”




“还在上大学?”




王俊凯只是点头。




易烊千玺看了他一眼,将用好的吹风机递到他手上:”你应该在学校里谈恋爱,而不是去酒吧约炮,懂吗?“




王俊凯没有接他的吹风机,他抬起头,眼睛红红的,像一只淋了雨的小狗崽,正等候主人的发落,他说:”我去酒吧不是为了约炮。”




“我是为了找你谈恋爱。”








——TBC


说好的生贺拖了两天,原本的一发完结分了上下,我有罪,望原谅。

评论
热度 ( 464 )

© 迷人的Ayn💙🖤 | Powered by LOFTER